岁星煜

幸识

给丝丝老师《omega不想在末世谈恋爱》的长评》

@丝丝儿 


丝丝老师的《omega不想在末世谈恋爱》真的是惊艳到我了。在第一章看到瑞哥感染的时候我真的为瑞金绝美爱情哭泣,后来雷狮也被感染了,要求卡米尔杀了自己而金以一个外人的身份坚决反对的时候我眼泪都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让金想起过去啊啊啊啊)第二天雷狮表示自己伤口愈合没有变异的时候帕洛斯的表现令我有那么一丢丢担心。接着金问雷狮愿不愿意和他们一起走的时候雷狮的反应让我觉得这个男人是不是有点动心了。第一章的最后金终于见到了变异成丧尸王的发小格瑞,然后被他弄得发情了(我满脑子想着瑞哥为什么不上了他)带感!

第二章的时候嘉德罗斯意外发现了本应变成丧尸而被杀死的格瑞和被他抱着昏迷过去的金而对此感到震惊,但是周围的战斗令他没有办法追上去(如果追上去的话可能剧情就会变得不一样了吧?)殊不知这一切被隐藏在暗处的安迷修撞见(事情变得有趣了),他偷偷跟上了格瑞的步伐。另一边,感染了病毒的队员们和凯莉开着玩笑,用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我觉得,对他们来说,变成丧尸那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还不如在还保留意识的时候作为人死去吧)。“有一滴血还飚在了凯莉脸上”,这个时候凯莉的内心应该是很绝望的吧,可以将后背交付的同伴在这一刻皆死去,而她却什么都做不了,说不伤心肯定是假的,同时金下落不明,也足够令她担心。接着在对海盗团的描写中,雷狮表达了对死去的战友的尊重和认可,并且主动提出了要去寻找金(雷金是真的!!!)。但是帕洛斯的表现与第一章串联起来,盯着雷狮恢复的伤口看,内心肯定又在想搞什么小动作。然后是金和格瑞这一块,。格瑞将金带回自己的住所,金却想要逃跑,出门后遇上大量丧尸几乎无法保护自己,幸亏格瑞及时出现,才保住了金的姓名。但是金想要逃跑这一行为导致格瑞又是担心又是有些生气,也导致了安迷修的剑成功刺穿了格瑞的胸膛(我这里个人认为安哥是有些偏黑的),也在后面的剧情中成功导致了金黑化(护犊子)。

紧接着来看第三章。安迷修也没想到自己能轻易刺中格瑞,但对于格瑞的挑衅(?)不以为然,自认为自己是救下了金(殊不知二人是发小的关系,且格瑞根本不想伤害金)。格瑞开大了,和安迷修打斗在一起。金在一旁看着,内心肯定充满了对格瑞的心疼。他失去过格瑞一次,他不想再失去第二次了,他看不得格瑞受伤。但是身为O的他根本无法插手二位的战斗,只能趴在地上叫他们不要再打了,因为格瑞已经受伤且濒临死亡(可想而知他的内心有多绝望)。此时他脚踝上的脚环闪过红光,然后他就黑化了,伤了安迷修(个人猜测脚环是否像是抑制黑金的力量的像符文一样的东西,只有在金情绪过于激动时才会把黑金放出来)。金也因身体负荷过大而昏迷。这时秋姐出现,她和格瑞的交谈透露出二人肯定知道些不寻常的东西,甚至可能是病毒的起因之类的,引出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丧尸王这一爆炸性消息。而且证实了金的脚环中藏有极其强大的力量——K。经过秋的劝说后,格瑞撤回了尸潮,把金还给了他的同伴。回到基地后,有士兵将雷狮带往了实验室,显然是想在他身上做研究,大概是研究为什么他没有变异且伤口恢复了吧?嘉德罗斯因为有事要问金(预计是关于格瑞的),就把他带回了自己的住所。他又认为二人都脏的要死,就脱掉了衣服(金只剩一条裤子),在浴缸里的时候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对方是一个O。嘉德罗斯想要走的时候意外被发情的金拖入水中,成功留下了鼻血(上啊嘉嘉上了他「失智发言」)这时卡米尔意外撞见了这一幕……总之看到现在我是全程尖声鸡叫,丝丝老师你好会啊啊啊啊啊啊最后让我来表个白:丝丝老师我爱你!



希望看到这篇的老师们可以多多支持丝丝老师的这篇文!

评论(5)

热度(42)